这几天晚上都过得蛮充实的。每夜都凌晨四五点才睡。。。 很强的生命力啊~~~
昨夜,因为某些事,我又再迟睡了。。。 一整夜, 我沉思了。。 也哭了一整夜。。 就算在睡觉的那两小时,我发现我的头脑根本没停止思考。。。 这一哭,六点起床的我。。眼睛更肿了。。。所以, 六点半见面的朋友问了。。。你是不是不够睡。。。 我回答。。 是。。其实我知道那是因为哭过的痕迹, 而不是不够睡。。。。未免他担心,没说什么,就带过了。。。
我真的变坚强?? 能以冷静的姿态面对所有难题了?真正的答案, 我没搞懂,因为在别人面前一路坚强的自己惹来的却是别人的伤害。。我懂我不应该要求他人对我好,因为他们没那个责任 。。。 我也想。。如果我没对ta 认真,那我也不会受气了。。如果我不对ta 在意, 那我就不会去重视ta, 也不会让人乘机利用自己。。(就算被人利用,我还得继续想, 因为我有被利用的价值,那。。。会不会太可悲了??)
想着想着, 我真的很麻烦吗? 我一直问这问题。。反复的。。我懂我的价值, 明白自己的存在,除了家人和几位好友, 真的没有几个真心的朋友是不计较的了。。 但, 从别的角度, 我发现,真心的。。不必多,几个就好。。。 不是吗?? 想至此。。慧心一笑。。。
哭过,挣扎过。。。。 我的真心朋友,不要在我为你付出后,换来的是你一句:我没要求过你这样做。。。。
你又哭了。 怎么在金宝老是这样哭?? 很伤神哦。 加油。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。。。 那,我们一起去吃吧!!!!! 你知道我没什么本事。 就只会从这找到快乐! 考完试以后,希望你可以来我家, 我带你去吃! 对, 还是吃。 哈哈
ReplyDelete谢谢你,其实我不是故意的。。毕竟哭了,真的会很累。。但这样也比较容易入睡。。
ReplyDelete吃? 哈哈。。别酱引诱我。。。
很抱歉。。我没能到你家。。代我向你妈妈说声:抱歉!